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龙博花园社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学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3月15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龙博花园社区在龙博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欣,组织员刘卓荣,辅导员杨恺琳,学生党员代表及龙博花园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博花园社区负责人对参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博花园社区及其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师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长期合作共建,以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形式共驻共建,深化党建引领,加强联动互促。



王欣书记向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我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可共建内容进行沟通。希望以社区老党员红色故事为引领,挖掘红色资源注入高校党支部,同时探讨了双方党建工作及服务双向的活动方案,期望未来共同组织的相关活动,交流共建经验。



未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社区共建作为重要契机,统筹党建教育资源,深化党建活动的内容,厚植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院师生党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共建共享,共促发展目标。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