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缅怀敬先烈 砥砺奋进正当时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清明节之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师生代表40余人,带着浓厚的敬意,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在胜利广场《人民支前》大型群雕前,我院师生整齐列队,低首肃立,共同缅怀和追思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丰功伟绩仪式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财政类2203班隋欣、公共类2202班侯淼翔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主题朗诵,两位同学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展现出英烈的革命精神,战士们以生命和鲜血换来如今的幸福与安宁,他们用生命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全体师生代表站在象征英烈革命精神的群雕面前,向这些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默哀。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院师生重温平津战役的光辉历史,将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永远铭记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承先烈遗志,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勇毅前行!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