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笃行精英”青马学校培训班理论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月10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Z001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度‘笃行精英’团学骨干培训班暨青马学校理论宣讲,本次培训会由团委书记郭晓婉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校、学生组织各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伊始,郭老师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系统地阐述了团代会的主要内容,引导学员们将团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到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榜样。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持续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上下功夫,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用伟大思想引领青春航向,用时代责任点燃青春梦想,用真诚服务回应青春期待,用奋进姿态彰显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而后,结合团代会精神,郭老师从思想教育、引领成长、打造营地、舆论引领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在活动的最后,郭老师面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期望在青马学校学院的带领下,学员全体团员青年能够拿出“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青春拼搏精神,创造出“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青春佳话!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