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学雷锋、争先锋”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我院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17日,学院团委举行了以“学雷锋 争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郭晓婉、孙婷、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兰、学院团委志愿者部部长杨玉婷、学生会主席任逸菲、赵慧雅等共同担任评委并打分。

比赛开始,主持人领学雷锋精神,同时介绍比赛要求。随后,各位选手依次登台,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的风采,选手们重点讲述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从身边榜样所作所为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讲述雷锋同志的宝贵品质及优秀精神。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为广大团学青年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搭建更多更广阔的的平台,号召广大团学青年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