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税公管学子凝心聚力启新程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近期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依托班级团支部、专业党支部等组织阵地,通过集中领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效果。



学院学生党校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员进宿舍活动,本硕博每一名党员走进所联系的学生宿舍宣讲全会精神,以青年之视角,言青年之感悟,与所联系的宿舍同学畅谈全会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同时赠送了印有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的特制明信片,促进学院形成共同学习全会精神的浓郁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宣讲之余,每名党员检查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隐患与防疫通风情况,为同学们宿舍生活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看到了大家关注党事业的热情和激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有义务尽自己的努力去传递新思想,传播正能量,将所学所悟落实到行动上,必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