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优争先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先进作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516日在公寓综合楼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在团支部展示活动中,各团支部从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服务好、团支部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三分钟的汇报展示:各团支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分类开展团日、团课等教育活动,创新方式手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及时召开会议传达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确定每月工作重点,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切实当好党的有力助手。积极运用“智慧团建”平台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和以及对标定级工作,完善团建信息,夯实团建基础。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开展青年理论教育学习,充分利用新媒体搭建团员沟通、学习和成长平台,推动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见实效。



评选活动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宾老师向同学们发表寄语:希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切实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望各团支部更加广泛、深入、持久地展开争先创优活动,在新时代奏响昂扬的青春之歌。


未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各团支部扎实基础团务工作同时发挥自身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出发点、找准落脚点、找准归宿点,真正发挥团支部的力量,更好地服务青年,争做排头兵,奉献青春的力量,走进青春新时代!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