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19日,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在Z001举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邵婉如老师、郭晓婉老师、孙婷老师和全体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做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届主席团成员赵昕冉主要从成员培训、精诚开拓、学风引领、院风建设四个板块回顾了本届学生会主要特色工作。回望过去,我院学生会锤炼自身、加强建设、服务师生,开创各类活动以服务学院师生,展现学院风采。未来,学生会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自强,为成为更加高效自律团结的学生组织而不断努力。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表决通过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第三项: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第四项:学生委员会代表做提案工作报告

本次学代会共收到提案102份,经汇总整理,共形成有效提案63份。有效提案涉及五大类:改善宿舍条件、加强师生互动、空教室、自习室、图书馆等资源的提供和合理利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经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由学生委员会代表刘羡雯进行相关案由介绍及具体建议详述。

会议第五项:差额选举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总监票人庞维伟宣读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刘旭、李泽麟、张东辉、孟晴、韩楷文。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经统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当选人名单为:

行政1901班 刘   旭

税收1902班 张东辉

税收1902班 韩楷文

会议第六项: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孙婷老师主持召开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向所有学生会委员未来工作提出新要求。立足新起点,所有委员都肩负着“承优谋新、守正创新”的使命,应“集同学之所需,传同学之所困,解同学之难题”,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将“服务”二字贯穿工作始终。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的成绩与荣誉凝结了辛勤的汗水和美好的回忆。未来已来,拼搏永远是进行时,让我们带着过去的美好,开拓进取,铸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未来!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