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本硕学生党支部四史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四史”学习,旨在组织各位党员进行“四史”学习,2021 925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硕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知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四史知史竞赛,全学院各班党员、积极分子代表踊跃参与。

比赛过程生动而激烈,所有人都积极应对竞赛。并表现出高度配合力。同学们全都聚精会神,参赛的同学们一起砥砺前行,开拓脑筋,破解一道道问题:台下作为观众的同学们认真观赛并记录,目不转睛地观看这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此次四史竞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引领人民进行斗争和参与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作用。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全体学生应该积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过程中,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比赛结束后,任路垚老师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四史竞赛为契机,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节点,加强对“四史”的学习,积淀总结。将学理论、强信仰、重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相兼、知行合一的基本原则,立足学生本业,学习前人经验,深思慎取,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通过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们更加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应将实现民族复兴这一伟大理想作为我们的第一任务。至此,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硕学生党支部“知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四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