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十四五”,擘画新篇章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公寓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以“筑梦‘十四五’,擘画新篇章”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宾出席了座谈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晓婉主持,首先由四位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及自身成长规划进行汇报:来自财政1701班的唐梦航同学结合财政学专业分享了对“十四五”规划的认识;来自税收1701班的陆扬帆同学畅谈对公报中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来自税收1801班的宋英健同学表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练就过硬本领;来自税收1902班的姚雅君同学表示要积极主动将自己所学运用于国家建设与发展之中。

2E79A

随后,结合4位同学的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华宾提出要求:作为青年大学生,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专业特长,三是要有人格修养,提升综合素质。

1000A

而后,校党委副书记侯洁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迸发青春智慧力量”为主题,结合青年榜样齐俊桐与孟祥飞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最后,侯洁书记进行了总结:当代青年肩负着很大的使命和责任,要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一是按照党和国家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校正人生航向;二是把个人的成长目标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大业结合起来;三是要对未来做多方面的准备,要做志向和政治思想方面的储备、知识能力的储备、身体心理和生活能力方面的储备。

C8F0

未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还将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553C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