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学习共同体建设,倡导数字赋能教学,推动教学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天津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近日圆满举行。本次比赛设立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校共30位主讲教师进入校赛,参赛课程涉及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实践与创新教育课等课程类型。我院杨书文教授、刘志辉副教授和李宛姝讲师分别参加了三个组别的比赛。

在3月4日至5日的比赛环节中,参赛主讲教师结合自身课程、学科专业特点,展示了课程教学实践和创新汇报。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我院杨书文教授获得正高组一等奖,刘志辉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二等奖,李宛姝老师获得中级组三等奖。杨书文教授将代表我校正高组参加天津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延伸教师教学中的亮点,辐射更多的课程和教师,从而带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引导教师积极进行教育教学研究,推动教学创新、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