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市财政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了推动“政产学研用”的深入融合,加强与实务部门的联系,促进科研育人和实践育人,2021年9月8日,陈旭东院长一行五位教师赴天津市财政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座谈会,为天津市预算绩效管理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主要围绕天津市预算绩效管理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成本效益”概念如何与预算绩效管理各个环节深度融合等问题展开研讨。预算绩效管理处韩国英处长与董民副处长、财政局征收局王楠副局长、财政研究室于兵主任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天津市预算绩效管理的改革现状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认真听取了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的实践经验之后,陈旭东院长分享了研究团队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科研经验,并表示愿意与财政局达成深入合作,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层面,为天津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科研支撑。

研究团队各专家、教师分别就目前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发表看法和思考,为天津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提出切实的意见建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