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增田院长及副院长薛立强、王雪丽、陶志梅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及副院长杨书文、李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旭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将我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MPA教育、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李增田院长同样介绍了本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今后双方的互动交流。随后,双方就何如建设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和一流专业、提升公共管理学科本科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沟通。此外,双方还就校院两级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发展共识。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