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旭东院长就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希望青年教师要认识到新时代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并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自身学习,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