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人共话初心使命——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以“弘扬高尚师德 传承先贤精神”教师节关爱慰问为主题,邀请退休教师回学院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对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地敬意与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老同志们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备受鼓舞,深感欣慰,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优良传统,对新一代中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共创学院美好明天。中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辈宽厚为人严谨治学的宝贵精神,继承学院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水平。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