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喜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1】14号),我校获批立项11项,我院杨书文教授负责的《公共管理实验教学方法与技术师资培训》师资培训项目榜上有名。

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教司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和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持续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引导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密切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不断加强实践资源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助推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综合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社会竞争力。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