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前往金海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主题教育的指导下不断推进高校与社区共建。6月15日上午,我院师生代表前往金海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助力天津“十项行动”在校落地生根。

_MG_0727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海湾联盟 红色传承”主题展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牢把养老问题放在心上,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劳动2001班明行为在场师生、老党员们带来《不忘初心,心系养老》的主题演讲,汇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在养老事业中的不断探索与伟大成就。

_MG_0676

_MG_0679

我院积极分子代表公共类2202班侯淼翔、公共类2203班邢相涵为大家带来《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主题朗读,他们通过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极富感染力的朗读,追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传承先驱们为救国救民前仆后继的红色精神,传递了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当有所作为的青春誓言!

_MG_0712

_MG_0724

时代的春风里,我们的热血与无数青年的热血一道,我院学子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行前进。此次与金海湾社区党委的共建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之一,在促进学生思政教育与劳动实践紧密结合的同时,推进社区治理能力提高,优势互补,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今后我院将继续带领广大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进学生思政工作的强大力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