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近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思悟行守初心,凝心聚力强担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交流心得体会,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全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学修身:学以感悟、学以明智、学以致用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小组领学、团体围坐、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度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知识,提升政治修养。


交流研讨:习以闻道,习以彻思,习以进取

通过交流研讨,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洽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校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踔厉奋发:同心而聚,同德而建,同志而行

4月学生党支部与龙博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党日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天津博物馆,深度体验《中华百年看天津》历史展览,深刻感受津城辉煌发展历史。大家今后将继续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