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个项目获批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作者: 时间:2023-06-24 点击数:

日前,天津市教委组织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的评选揭晓,我院申报的“数字经济财政治理与税收分配研究生工作站”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财税治理研究生工作站”两个项目成功获批。

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由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企业联合申报,共同建设,由高校选派教师和研究生进驻企业,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活动,致力于聚焦天津产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变革,发挥高校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全方位对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今后,我院将以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为契机,坚持“服务地方、深度融合、创新引领”的基本原则,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产教融合发展。


我院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