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门课程获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我校27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我院推荐的4门课程全部立项,其中《财政学》《政治学原理》2门课程被认定为市级线下一流课程,《税法》《公共管理学》2门课程被认定为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统筹推进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方式创新,积极培育和打造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课程。下一阶段,学院将按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将一流本科课程孵化培育,市级、国家级课程申报等工作做实做细,引导和鼓励各类课程教学团队广泛交流研讨,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类型

1

财政学

陈旭东

市级一流课程(线下课程)

2

政治学原理

杨书文

市级一流课程(线下课程)

3

税法

李玉兰

市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4

公共管理学

闫章荟

市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