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财政大师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我院财政系党支部教师参加师德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天津财经大学7月2日举办了“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教职工师德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马岩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校工会等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分会主席担任评委嘉宾,同时由各基层分会选派共51名教职工担任观众评审。

我院财政系党支部竹志奇同志参加比赛并获得优秀奖,其演讲《弘扬财政大师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通过对我院财政学专业奠基人王亘坚教授的生平事迹简述,弘扬了王亘坚教授作为老一辈共产党人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与大师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天财财政人肩负历史责任,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的坚定决心。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