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为打造一流课程,推动教学创新,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近日圆满举行。本次比赛设立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校共47名教师代表所在的课程组参加了比赛。我院李颖教授、闫章荟副教授、刘畅副教授和迟翔蓝讲师分别参加了三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评审由前期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组成。在3月12日至13日的现场评审环节中,参赛主讲教师进行了课堂展示并对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汇报。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我院闫章荟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一等奖,李颖教授获得正高组二等奖,刘畅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三等奖,迟翔蓝老师获得中级组优秀奖。闫章荟副教授将代表我校副高组参加天津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本着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工作思路,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激励、引导教师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继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育,持续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课堂教学质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