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立冬初阳,天气爽朗,为了促进学院学生会内部的团结、营造融洽的工作氛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部精心准备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各位副部长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快乐。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纪检部的同学们早早到了活动场地布置活动“舞台”以及活动所需要的道具,做好提前准备工作。活动开始,纪检部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注意事项:本次素质拓展,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展了“正反口令”、“你说我做”、“抓拍露脸狂”、“五毛一块”游戏,增进了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生会组织氛围。最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刘家钰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同学们拿着通过团队协作得到的奖品,笑容洋溢在脸上。

 尽管是寒气袭人的一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活动的每个人不仅没有感受到疲惫,反而觉得温暖。相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这次的初冬素质拓展训练会成为大学记忆中的一抹亮色,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也一定会在我院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纪检部同学前期准备

纪检部同学前期准备

开场热身

游戏“正反口令”

游戏“你说我做”

游戏“抓拍露脸狂”

游戏”五毛一块“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