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志辉副教授参加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志辉副教授参加了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论坛以“助力‘十四五’,智库新作为”为主题,来自国家高端智库、中央部委及各省区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当日还举行了“智库与‘十四五’规划”、“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思想理论传播新战略”、“2020CTTI来源智库精品成果分享会”三场专题论坛,以及高端智库与重点智库体制机制建设、新型智库提升决策咨询研究质量的新模式新路径新举措、建立政策研究与学科建设相互循环的高水平大学智库等3场平行分论坛。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