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维彬老师参加“仁爱之师,热血奉献” 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血浓情更浓,点滴汇大爱!为更好地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和市教委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积极发挥新时代高校教职工师德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仁爱之师,热血奉献”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生命加油。我院税务系刘维彬老师积极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示青年教师的仁爱之心。

1A959

本次活动我校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与报名,经过条件筛查,最终25名教职工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达7000ML。成功参与献血的老师们中既有专家教授,又有一线教职员工,还有从事管理和后勤的党员干部们,许多人都是多次参加献血,有的是专程从家赶来参与献血,还有的是准备献血结束后继续工作。此外,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参与献血的各位老师们也爱心不减,为本次活动组建了一支36人的服务志愿者队伍,全力做好献血老师的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爱心满满、暖意融融,老师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化验初筛、采血、休息等献血流程,志愿者在旁协助、疏导、服务,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鲜红的血液承载着天财教职工对生命的祝福和对世界的爱,传递着天财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

刘维彬老师本科阶段就参加过义务献血活动,这次再次为爱捋袖,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社会,传递大爱,让生命的长河奔流不息,为天财园播撒更多文明之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正能量。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