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税务硕士学位论文喜获“第四届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近日,全国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税务硕士董凤在陈旭东教授指导下撰写的毕业论文《环境税费规制对企业技术创新的影响研究》荣获二等奖。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开展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对于提高税务硕士的教育质量,扩大税务硕士教育的社会影响,促进多出精品,培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第四届全国优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根据《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暂行办法》的要求,最终评选出14篇优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工作,通过前置开题程序、强化导师职责等措施加强过程管理。不仅如此,学院还定期举办学术沙龙和读书会、专题学术讲座、实践教师进课堂等活动,给研究生创造与学界名家交流研讨的机会,同时探索实行“双导师制”,以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确保学位论文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学院将以此为抓手,继续做实做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的财税专业人才。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