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实践行”我院与天津市税务局科研所开展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加强与公共部门的联系,深化科研合作,提升学院师生的科研实践能力,2021年4月1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开展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天津市税务局税收科研所何广胜所长、牛丽副所长、崔玮科研员和曲晨科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陈旭东院长主持,李伟副院长、黄华宾副书记和学院师生代表陪同参会。

1C21B

交流会上,陈旭东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为大家介绍了建院以来,学院教师为科研和培育专业应用型人才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何所长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科研所与学院的合作应当更加深入,并且从税务监督、税收治理数字化以及数据安全等角度为学院师生介绍税收科研所的研究课题。双方就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1B319

黄华宾副书记和李伟副院长分别从协同育才和科研实践等方面表示,双方合作是交流经验、整合资源的利好之举。牛丽副所长表示赞同,希望税收科学研究所与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进步。

19936

长期以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寻求与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科理论建设优势,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16ADB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