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娟主持动员会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具体安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陈旭东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对党员初心使命的再感悟、再强化。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三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增强自我强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提升教师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新财经”建设重任。要凝聚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陈娟同志围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各支部的学习规划,包括开展好专题学习培训、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同时,谋划好每个支部的特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电 话: 022-88186266 传 真:022-88186266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邮 箱:caishui@tjufe.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